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协助做好我省2012年选拔乡镇公务员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15     点击量: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
   为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基层导向的精神,优化乡镇干部队伍经历结构,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研究,决定于近期面向全省公开选拔乡镇机关公务员。此次选拔有以下几个大特点:一是职位众多,选拔人数超过3000名;二是大部分职位对学历要求放宽到大专以上;三是全面取消了专业限制。为了确保广大高校毕业生及时了解和掌握本次选拔工作信息,保障选拔工作的有序开展,特对本次选拔工作进行预通知,请各高校就业部门提前做好相关宣传发动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
2012年3月20日前
二、公告渠道
届时将在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www.gdzz.cn)、广东人事网(http://www.gdrst.gov.cn)、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umanassess.com.cn)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此次公开选拔工作,不仅是省委省政府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鼓励和引导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这一基本就业政策的精神体现,更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的良好契机。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此次选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思想,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加强领导。根据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各高校党委负责校内宣传发动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要将此次选拔活动及时向学校党委报告,并密切掌握毕业生的报名情况,定期向党委报告宣传发动情况和选拔报名情况。
(三)、转发公告。在选拔公告正式发布后,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应在校内宣传媒介上对选拔公告进行全文转载,为防止公告发布期间有关网站访问流量过大,影响信息的正常发布,不得简单将有关网站的网址粘贴发布、进行衔接。
(四)、大力宣传。各高校就业工作人员要及时掌握选拔公告要求,领会文件精神,制定宣传方案,通过校园广播、橱窗宣传、张贴公告、悬挂横幅、论坛、微博等渠道全方位宣传发动,确保每一位符合选拔要求的毕业生能够及时了解这次公开选拔的相关要求。
    
(联系人:胡浩伟 陈韩冬   联系电话:020—37627812)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0一二年三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广东省201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将对就业率造假高校实行一票否决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7829号 | 粤公网安备 44011802000041号

  • 学校官微

  •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