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招聘 -> 正文

苏州奥瑞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量:

苏州奥瑞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奥瑞德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2002,总部坐落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区美丽的金鸡湖畔港华大厦21楼。

奥瑞德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集生活美容养生连锁、科技美容连锁、医疗美容、健康管理、潮发Salon、教育培训及传媒企划一体的集团性公司。

市场定位高端群体,健康管理、美丽定制的大健康产业。

企业经营提供个性化定制,管家式服务的核心理念,集合互联网+模式基因裂变的健康+互联互生体系,专注健康家庭化的管理,为客户一对一定制美丽,提供专属健康服务。

奥瑞德致力于创建和持续发展中国优质健康美丽服务平台,共享科技之光。使客户拥有时尚年轻化外表的同时,更拥有健康的身心。

招聘岗位

健康管理师:(美导顾问、健康美容师)

招聘人数:30

职位要求:

1.18-25岁,大专以上,医学护理类、美容、中医保健类等专业优先考虑;

2.热爱美业,爱学习,能吃苦耐劳;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上进心和团队精神;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联系方式

将简历以邮件形式发送2587144505@qq.com备注姓名 学校专业 职位类别

简历投递后 请添加微信:钟老师:17379645687(微信同号)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7829号 | 粤公网安备 44011802000041号

  • 学校官微

  •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