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招聘 -> 正文

凯德(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量:

企业简介

凯德集团(凯德)是亚洲知名的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凯德的投资组合横跨多元房地产类别,包括综合体、购物中心、办公楼、旅宿、住宅以及新经济领域,如产业园区、工业及物流地产、数据中心。集团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以新加坡和中国为核心市场,并不断开拓印度、越南、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等市场。

凯德集团拥有成熟的业务生态系统,具备全面的投资管理和运营能力,为其地产业务和平台建立横跨房地产价值链的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基于集团的综合实力,凯德可以制定最优战略,推动旗下凯德投资(上市的房地产投资管理业务)和凯德地产(私有化的开发业务)协同发展,为业务带来竞争优势。

凯德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业务核心。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凯德致力于为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社会福祉作出贡献,为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经济价值。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中国是集团的核心市场之一。发展至今,凯德已在中国40多座城市运营管理200多个项目。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凯德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成长。

详细信息请浏览:
凯德集团全球网站 www.capitaland.com 
以及凯德集团中国网站 www.capitaland.com.cn 

 

【凯德集团毕业生发展计划 Graduate Development Programme

凯德一贯注重人才的培养发展。我们从世界各地的顶尖高等学府罗致优秀人才,为人才输送管道注入活力,为凯德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凯德推出了毕业生发展计划,为入选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实习平台,让他们有机会积累宝贵的实战工作经验,深入了解凯德的业务和文化。

凯德毕业生发展计划(GDP)旨在将工作经验不足两年的高潜力年轻毕业生培养成为凯德未来的管理层。毕业生发展计划为毕业生提供实现个人成长发展的机会以及全面的学习规划,让毕业生实现全面发展。

参与计划的毕业生能通过在房地产各领域和不同国家轮岗,了解接触全球各地的市场,还可积极参与凯德业务的各方面工作,更有机会与凯德的高层管理人员见面交流。

我们寻找

您是否具备成功的条件?凯德要求加入计划的毕业生具备以下能力素质:

有效沟通——发展和实现多模式沟通,清晰了解不同受众的特定需求

通力协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与他人协作,以达成共同目标

开拓创新——通过创新和持续的改进让组织成功

积极行动——以紧迫感、充沛的精力和热情积极抓住新机遇和应对新挑战

建立信任——做到诚实、正直和真实,赢得他人的信任和信赖

协调计划——制定工作计划并安排工作优先顺序,以达成与组织目标一致的承诺

灵活学习——在解决新问题时通过尝试积极学习,将成功和失败都当作学习的源泉

职业韧性——面对困难局面,能从挫折和逆境中恢复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凯德集团毕业生发展计划Graduate Development Program (GDP)

综合管理方向General Track

商业综合管理方向

投资与资产管理方向

投资与资产管理方向(商业管理)

投资与资产管理方向(地产开发)

投资兼商业管理方向

基金管理方向

高端服务公寓运营管理方向

高端服务公寓业务拓展方向

Bridge+综合管理方向

企业战略管理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财务管理方向

市场推广管理方向

市场推广管理方向(数字技术与创新)

营销管理方向

租赁管理方向

物业管理方向

工作地点:北京 上海 苏州 广州 深圳 成都 重庆 西安 长沙 武汉

 

技术方向Technical Track

设计管理方向

合约管理方向

项目管理方向

工程管理方向(机电/土建)

工作地点:上海 广州 西安

 

【招聘岗位: 其他正式员工岗位】

雅诗阁中国

前厅部接待员

市场部专员

市场部主管

销售部管理文员

销售部专员

销售部主管

人力资源部专员

前厅部领班

财务部专员

全球预订中心专员

前厅部预订文员

运营部门文员

会所服务员

餐饮服务员

大堂调酒师

宴会厅服务员

工作地点:上海 北京 深圳 广州 重庆 苏州 成都 杭州 武汉 南京 天津

无锡 佛山 合肥 南通 西安 东莞 沈阳 厦门 珠海 大连 长沙

 

 

凯德集团(中国)

投资与资产管理主任

财务助理

集团科技主任(IT方向)

项目管理工程师

设计管理工程师

市场推广主任

市场推广助理

市场营销助理

租赁主任

租赁主任(写字楼)

租赁助理

营运助理

客户服务助理

物业工程助理

物业助理

工作地点:上海 杭州 苏州 宁波 广州 深圳 成都 西安

 

重庆来福士

投资与资产管理主任

财务主任

市场推广主任

租赁主任

营运主任

客户服务助理

住宅管家

俱乐部会籍销售

工作地点:重庆

 

*注:请在期望工作地点中选择目标工作的城市,我们会根据所选城市进行筛选。

 

招募流程

 

1.职位申请—2.面试—3. 发布录用通知

 

简历投递方式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投递您的申请:

凯德集团招聘门户:http://campus.51job.com/capitaland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1128

 

 

上一条:华商教育集团招聘信息

下一条:万商云集(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7829号 | 粤公网安备 44011802000041号

  • 学校官微

  •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