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招聘 -> 正文

浙江强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浙江强脑科技有限公司BrainCo是首家入选哈佛大学创新实验室的华人团队,是全球领先的非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教育、医疗、人机交互等领域赢得领先优势,正在建立全球最大的脑电数据库。这项技术成熟后将重新定义诸多领域,如智能生活、睡眠管理、疼痛监测、疾病预防、残疾人康复等。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脑机系统,为新一代人机交互提供了横跨多硬件平台的互动模式,开启了人机交互的新时代。


二、招聘岗位

自闭症康复师岗位(工作地点:深圳、杭州)

一、 岗位职责:

1、学员康复训练:所负责对应课程学员的学员康复训练。

2、康复进度跟踪:跟进学员治疗进度、效果等,汇总学员康复信息。

3、参与学习培训:定期参加康复师的理论、技术和方法培训。

4、家长沟通:书写每日进度报告并与家长沟通,每周至少一次详细沟通。

二、 任职资格:

1、最低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2、专业:特教、心理学、言语学、教育学、康复、学前教育等

3、能力素质:学习能力强、耐心细致、团队合作

 

班级教师(工作地点:深圳)

一、 岗位职责:

1、 熟悉蒙特梭利教学,具备蒙特梭利教学的理论基础;

2、 希望能够学习如何提供特需儿童医教融合的专业知识;

3、 希望跟一群在医学、营养、教育、脑神经科学领域的国际专家一起共事;

4、 对儿童身心发展的大健康领域有兴趣的朋友;

二、 任职资格:

1、最低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特教、心理学、言语学、教育学、康复、学前教育等

3、喜欢儿童行业,有志于在儿童和特殊儿童行业长期发展。 

 

销售主管((工作地点:深圳)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咨询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建议良好的团队氛围。

2、负责咨询团队的销售任务和指标,确保按时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3、统计分析团队的销售、市场数据等,完成相关报表汇报及制定执行相关完善方案;

4、制度销售技巧培训计划,对销售人员进行销售技巧培训,以帮助提升专业技能;

二、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

2、较强的销售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

3、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好、抗压能力强

  

网络推广主管(工作地点:深圳)

一、 岗位职责:

1、 账户操作:负责整体SEM竞价账号策略。

2、 线上推广:负责产品的线上推广工作,主要包括线上活动,专题,付费和换量等相关工作。

3、 数据分析:协调课程产品、运营等部门,收集整理和分析本产品以及竞品的渠道数据,不断优化推广工作的效果和质量。

4、 网络调研:竞口企业CI网络调研、新城市竞品网络调研

5、 活动推广:中心活动,讲座等活动推广。

二、任职资格:

1、最低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3年以上网络推广相关经验。

3、专业知识与能力技能:

A:具备良好的数据敏感度、数据分析能力、能对产品的推广策略进行及时的调整及改进:根据市场变化,反馈市场需求,反馈信息。

B:有一定的策划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熟悉办公软件。

C:具备高度的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细致负责。

 

 

市场策划主管:(工作地点:深圳)

一、 岗位职责:

1、 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略制定,帮助中心准确、高效执行,以达到预期市场目标。

2、 根据中心市场预算,开展市场渠道开拓、宣传/推广、媒体投放等活动。

3、 配合中心季节性、主题性市场及品牌活动的策划及扫行,包括中心讲座、开业、优惠、司庆等相关活动。

4、 竞品分析:各中心当地竞品信息收集、市场活动监测,以制定相对应的活动方案。

二、任职资格:

1、最低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有一定的管理能力,3年以上的市场营销、市场活动策划工作经验,有早教、特教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力素质:统筹策划、跨部门沟通。

 

教务专员:(工作地点:深圳)

一、 岗位职责:

1、 负责做好学生档案管理、信息录入、家校联系服务、课后反馈等工作;

2、 负责学生排课、排教师、排教室、上课签到、调课、补课、加课等工作,并打印排课表发送给相关部门及老量;

3、 为学生及家长提供高质量的接待及咨询服务等,提升服务满意度,促成转化成交;

4、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二、任职资格:

1、2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2、大专以上学历;

3、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书面表达能力;

4、熟悉操作办公软件。


治疗师;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2、专业要求:特殊教育、心理学、学前教育、幼教、康复治疗技术、言语康复技术、汉语语言文学等;

3、能力要求:有爱心,有耐心,对儿童发展有一定的了解,愿意在儿童发展领域长期发展;

4、招聘人数:15人。


三、薪酬福利;

公司为毕业生提供行业领先、地区领先的薪酬福利保障,公司定期组织外部薪酬调研,并不断优化内部价值分配体系,以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的潜能。

1、薪酬福利构成:基本薪资+课时提成+住房补贴;

2、五险一金:入职即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培训福利:公司为员工成长提供内外部的高水平培训;

4、其他福利:团建、员工活动、节假日福利、年终奖等。

五、联系方式;

1、公司网址:http://www.cambridgestarkids.com/

2、公司邮箱:hr@brainco.cn

3、固定电话:0571-86167660

4、联系人:李老师

5、应聘方式:将个人简历以“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发送至公司邮箱,公司会将初试、复试、入职等信息以电话方式联系,投递简历后请保持手机开机。

上一条:广东力为信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州市中侨汇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7829号 | 粤公网安备 44011802000041号

  • 学校官微

  •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