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3届毕业生企业校园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3     点击量:

为了搭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校企合作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发展,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一、活动时间、地点

1、举办时间:2022年11月

2、举办地点: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3、主办单位: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4、承办单位: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处

5、协办单位: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后勤保卫处

 

二、企业报名方式

请意向企业于2022年10月28日(周五)前按要求填写在线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网页报名:https://www.wjx.top/vm/rNwPGx6.aspx#。

 

三、报名要求

(一)请意向单位在报名有效期限内按要求填写在线报名表;

(二)截止报名后,学校各二级学院及招生就业处将围绕企业资质、规模、专业匹配度、学生课程及场地安排、校企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筛选,并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入选企业,进而协商宣讲活动具体事宜;

(三)招生就业处在11月初会将入选企业名单放官网首页及微信公众号公布,未入选企业恕不一一通知。

 

 

 

四、毕业生资源概况

我校2023届毕业生近6000人,本省生源占98%以上,该届毕业生所学专业以商科、工科为主。近年来,我校毕业生整体素质一直处于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受到广大企事业单位的普遍好评。对于本届毕业生及各专业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识别下方葵花码浏览查阅。

 

 

五、注意事项

(一)企业在宣讲过程中,须确保内容真实且符合有关法律规定,不得出现以宣讲之名进行产品推广、虚假信息宣传、误导学生就业、择业等不合理合法行为;

(二)参会企业人员须确保在开展宣讲活动前的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与境外来粤返粤、疑似或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等人员有过接触。参会企业人员原则上不得超过3人;

(三)参会企业人员需配合我校各项疫情防控安检工作,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荔城街华商路一号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20-32882118  

学校网址: http://www.gzhsvc.com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7829号 | 粤公网安备 44011802000041号

  • 学校官微

  •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