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量:

419日,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及就业专员观看了本次视频会议。


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吴司长全面分析了当前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相较于2020年及2021年,今年的就业工作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及压力。在复杂局势面前,各部门需加大力度开拓市场性岗位、加强校园主渠道建设。会议肯定了2021年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高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的工作成绩,对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出科学研判,并对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调度部署。

会上,吴司长还对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新增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号召各高校要充分加强平台功能的宣传,积极动员毕业生注册,并利用好平台所带来的各项就业资源。同时,对“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就业促进周活动,及百日冲刺就业活动进行了系统介绍。

会后,就业科陈健颖老师与各二级学院就业专员就当前毕业生升学、就业,及部分毕业生慢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提醒各学院要从毕业生实际情况出发,制定好“一生一策”就业实施方案,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们顺利就业。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7829号 | 粤公网安备 44011802000041号

  • 学校官微

  • 就业指导